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美丽濮阳—我是记录者”生态环保摄影比赛 征稿启事

发表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美丽濮阳我是记录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濮阳的实践行动和丰硕成果,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用镜头记录濮阳发展、和谐、美好的瞬间。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征稿,欢迎广大城乡居民朋友积极投稿、踊跃参加。现将征稿启事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濮阳,我是记录者

二、主办单位

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2091——20201010

评选时间:202010月底

四、参赛对象

市内外摄影艺术家、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及广大城乡居民朋友均可参赛。

五、作品内容

1.反映濮阳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记录濮阳的蓝天、白云、晚霞等美丽画面,生动再现濮阳奇观异景。

2.反映濮阳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等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成效,展示出水天交融、鱼翔浅底、水清岸绿的城市美景。

3.反映濮阳植树造林、优化生态环境的工作成效,展现山青地绿、空气清新、生态宜居的城市魅力。

4.反映广大城乡居民朋友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及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尊重自然,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

六、征稿细则

1.作品必须是2020年在濮阳地域实地拍摄。

2.来稿文件为JPG格式,参赛作品不得低于3MB。每幅作品的命名形式均为:作者姓名+风光类(人文类)+作品标题。来稿为组照的,组照为4-6幅单图,一组组照算一幅作品。组照标题如:张某某+风光类+组照戚城美5-1、戚城美5-2……。同时请附上完整填写的美丽濮阳我是记录者生态环保摄影比赛报名表,并将上述文件夹压缩为ziprar格式。

3.投稿者应是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不得对参赛作品原始影像删改、添加、技术合成等。可适当调整参赛作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及构图剪裁等必要的后期处理,包括转换为JPG格式,不接受翻拍作品投稿。

5.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设退稿。所有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本机构组织开展的展览、画册、报刊、视频等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中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同时有义务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和版权所有者的署名权。

6.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七、评选方法

邀请专业人士担任评审,并综合网友投票进行评选,将比赛结果予以公示。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二等奖3名,奖金3000/;三等奖5名,奖金1000/;优秀奖若干名。

以上获奖作品均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

九、作品报送

本次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

请将作品和参赛报名表发至邮箱:pysgjb@163.com 

联系人:黄丽杰,电话:0393——6662616,手机:17639326388

联系人:郭  程,电话:0393——6662616,手机:18203660597

十、其他事宜

1.参赛人员报名表请登录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官网进行下载。

          2.比赛详情及进展情况请及时关注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官网、濮阳环境(微信、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新媒体。

         

附件:参赛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