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我市召开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张连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10·27空气质量污染事件”具体情况,宣布了对相关落实禁烧措施不力人员的处理意见。会上,“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帮扶组对造成我市近期污染形势的原因进行了研判分析,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组对我市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范县、濮阳县分别作发言表态。

针对此次污染事件暴露出的问题,张连才强调,当前我市面临着大气污染防治关键时期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要把秸秆禁烧当成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来抓。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压牢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监督,形成市、县(区)、乡(镇)、村四级联动,启动相关问责机制,压实各级各部责任,并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污染势头,对违规行为进行全过程管控、全天候监控、全方位清查,全员干部到岗到位、昼夜值守、看死守牢,以铁腕治污、铁腕禁烧的态势确保尽快扭转被动局面,打赢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