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推进落实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主持,市局各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4月9日上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一次季度点评会精神,通报了《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第一次双月检查考评结果的通报》,并对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常继省强调,目前,虽然在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异常繁忙,但是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思想不能松懈,工作力度要再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工程,各科室、单位之间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狠抓落实,按照要求积极主动、高质高效地提供有关材料和数据,共同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