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涉挥发性有机物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动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20216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华龙分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涉挥发性有机物行业企业专项执法行动动员培训会。

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支佰文强调,2021是执法提升年,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以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动力,以队伍能力建设为保障,以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为手段,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执法体系,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灿营对专项执法行动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邀请濮阳市一市一策跟踪研究组专家杨强教授进行执法培训。杨强教授重点解读涉挥发性有机物重点行业检查相关规范和标准,详细阐述了印刷、涂装、石化、化工等不同行业的现场执法检查要点。

本次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印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区)分局、开发区环保局、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执法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