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8月10日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三促一评”活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网络检索工作等进行安排。

常继省要求,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当前,市示范创建工作步伐加快、力度加大,大家要站位大局,紧跟全市步伐,统一思想,自我加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创建水平“三促一评”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确保有措施,有创新,有成效。要培育典型,打造亮点。要以“三促一评”活动为载体,积极培育生态环境部门的执法先进典型,结合实际打造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服务发展的亮点,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面提升示范创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科室、各单位按照分工开展宣传动员。要充分利用办公区硬件设施和线上宣传平台(“濮阳环境”新媒体、局门户网站等),打造多样化的宣传阵地。要对推选出的执法模范开展广泛宣传,树立良好的生态环境执法形象。要利用“企业服务日”“万人助万企”活动,向企业宣传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征求、虚心接受企业对执法形象、执法质量、执法服务的意见建议,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