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参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8日下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参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主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各县区分局、开发区环境保护局、示范区生态环境办、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随机抽考备考人员参加。

会上,常继省传达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针对市推进会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创建资料自查、案卷评查、随机抽考、信访回访、宣传等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发放了2000份《共创法治政府 建设法治濮阳--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安排各县区深入企业宣传。发放100套《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考核测评应知应会》,供局干部职工学习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