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4月7日上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参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主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领导,监测中心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常继省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市推进会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第三方机构电话调查等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常继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电话调查工作。此外,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把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做好做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宣传频次,在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可以身体力行向家人、朋友宣传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三要落实落细创建指标体系相关内容对于上传国家平台的资料和装订成册的纸质材料要做到心中有数。四要认真做好随机抽考和访谈准备,初任公务员、近两年内提拔的县级领导和科级干部、以及所有执法人员要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好测试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