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第二轮第三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二十四批)

发表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群众举报件信息公开

(第二十四    202156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2HA202104300093

濮东高铁新城东干城村以东,新东路以西、公园环路以南、公园外环路及其以北区域有成片的垃圾常年堆放,大片土地荒废,就像一个大垃圾场,尽管有网覆盖,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诉求:清理该区域内的垃圾,对东干城村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整治,利用好土地资源,尽快将紧邻东干城村的魏东路、公园外环路修通。

华龙区

土壤

该举报件与第二十三批举报件基本一致,属重复举报。举报人所述区域为濮阳市华龙区东干城村在实施城中村改造时拆迁建筑垃圾临时堆场,濮阳市华龙区濮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核查时,建筑垃圾堆场长满绿草。魏东路、公园外环路属濮阳市华龙区濮东产业集聚区规划道路。

部分属实

关于拆迁建筑垃圾问题。4月30日接到举报件后,濮阳市华龙区濮东街道办事处立即研究解决方案。5月1日下午,华龙区财政局评审中心对现场进行了测量、核算,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办理了垃圾清运手续。5月2日,清运公司进场进行清运,预计5月17日前可完成拆迁建筑垃圾的清运工作。待清运完毕后,华龙区濮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将对清运后地面进行全方位覆盖,防止扬尘污染问题发生。

关于魏东路、公园外环路道路修建问题。魏东路、公园外环路道路建设所需土地尚未报批,濮东产业集聚区目前已开始实施土地组卷报批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待河南省政府批复后完成土地征收。同时做好道路设计、招标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工建设。

阶段性办结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