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412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永利一行4人到市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生态环境工作实际,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市委巡察“回头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结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踩准节奏,保证时效;二是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三是要继续创新形式,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四是要注重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信息,并做好材料存档工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