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52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全文等内容,专题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支佰文主持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局党组汇报了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支佰文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支佰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表对标,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开拓思路,将生态环境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切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求突破、见实效。三要强化督促指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两层皮”现象,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四要注意对工作简报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建立专档,认真总结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两微三号”等宣传平台,积极进行宣传。

     市生态环境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区)分局、经开区环境保护局、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