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8时,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完成的伟大历史成就踏上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观看大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勇担使命、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不懈努力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坚实的脚步向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濮阳进发!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