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表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国情怀、追忆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7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该影片全景式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完整历程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持不懈的抗争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为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