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志愿服务活动】 向道德模范看齐,助力山西救灾

发表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激励支部党员树立标杆意识汲取道德模范力量,感悟先进典型精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存印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华龙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宋丽萍爱心志愿服务队,整理打包热心市民为山西灾区捐献的衣物,助力救灾活动。

宋丽萍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成立以来,坚持以真情、以爱心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吸引身边越来越多的加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张存印在参加活动时指出,新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开展党支部活动要结合实际情况谋划创新,力求多样化、个性化,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崭新的面貌谱写时代新篇章,在新时代更要彰显新作为。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