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发表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8时,濮阳市华龙区第九届人大代表振兴选区市生态环境局投票站选举会议在市生态环境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

投票站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工作人员对正式候选人情况简介、投票选举注意事项、选票填写方法和选举纪律等有关事项进行宣读,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选民们凭选民证向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在投票站设立的“秘密写票处”认真填写完毕后,依次走到密封完好的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顺利完成此次投票选举工作。

通过本次投票选举,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参与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投出庄重的一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希望当选代表不辜负选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