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1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主持。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服务大局、改进作风、营造氛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支佰文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凝集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牢固树立实干兴党新理念,全面落实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主动适应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新要求。二是要注重基层、强化基础,着力建设全面过硬党支部。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党的观念,强化组织意识,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引领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三是要抓好政治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队伍引领,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向中心工作聚焦,向重点任务发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市生态环境局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濮阳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支佰文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包括濮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两项工作,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新形势下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助推器要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二是要根据创建测评标准要求,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尽快推进,要对表对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创建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确保创建工作有行业特色、有创新亮点、有明显成效确保每名干部职工有收获,各单位有提高,推动全局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要建好舆论引导机制,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积极宣传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进展、成效以及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典型,在全局上下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