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发表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202311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主持,局党组、各县(区)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全部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仝瑞、张盛林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及分管领域开展廉洁讨论;随后由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传达市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

最后,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腐败和四风问题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干部作风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全市生态环境各级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期。驻局纪检组通报《关于春节期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是对症施策、正当其时,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清反腐倡廉大形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算好政治账、算好经济账、算好家庭账、算好友情账,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持续强化作风能力建设,维护好环保铁军形象,杜绝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局领导班子要确保自己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预防,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注重抓好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分管领导职责,把各项预防和治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级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廉洁的春节。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