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承诺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优化城市交通环境,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62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承诺宣誓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各同创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李玉玲首先传达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市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中开展文明交通承诺宣誓活动的通知>》(濮创建办20223)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交通的倡议,号召大家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带头维护交通秩序,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守护者。随后,李玉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最后,参会人员现场签署了《文明交通承诺书》。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己做起并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到维护文明交通行动中来,做到文明步行、文明骑车、文明驾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用实际行动积极创造良好交通秩序,为文明濮阳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