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6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全程参与,并一路领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清丰县马颊河公园为起点,终点设在中华孝道文化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步伐矫健、活力四射、精神抖擞,沿马颊河清丰段一路向前,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享受运动的同时,大家还对马颊河沿岸生态环境进行察看,为马颊河水环境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河道整洁、水流清洁。

本次健步走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的主要文体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倡导文明、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工作之余,强壮体魄、修养身心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全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