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上午7点50分,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前辈建立的伟大功勋,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敢于担当,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秋冬防战役,彰显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更靓丽的濮阳色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