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纪录片

发表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活动内容,9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一号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纪录片。

专题片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卓著成就,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讲述了一个个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给人启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群众,坚持砥砺奋进,结合环保工作实际,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建设美丽濮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