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动员,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服务中心工作、助推环保三大攻坚战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作总结部署和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印主持会议。

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支佰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建设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努力用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业务工作新提升;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支佰文要求,要突出政治统领,深化三个着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三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支部组织化规范化水平;四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工作作风持续好转。

关于精神文明创建,支佰文指出,创建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全局的声誉和形象,关系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关系到全体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更是对全局领导班子凝聚力和干部职工执行力的一次重大考验。支佰文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要求;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目标实现支佰文要求,要以党建统领服务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以文明创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助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宣读了《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印发了濮阳生态环境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五部党规汇编《濮阳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材料。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县级领导干部,各县(区)分局开发区生态环境局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及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