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党风党政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支部 开展“退休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620日上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退休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印,离退休支部党员,机关党委、法规科、人事科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活动围绕“学党规、讲养生”内容,由离退休支部书记周始清带领离退休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五部党规汇编》,并以座谈的形式开展讨论,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张存印代表局党组仔细询问了离退休党员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需求,叮嘱老同志要注意身体,适当锻炼,并为每位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六个一”活动纪念品,包含一枚党徽、一个环保布袋、一包口罩、一本学习材料、一个笔记本、一支笔,在特殊时期给予了老干部们特殊的关怀,向老干部们送去端午佳节的祝福,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仍将一如既往支持局机关工作、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同时将继续坚持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最后,周始清书记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解养生之道,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