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濮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南乐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9月30日下午,南乐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动员会,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清查建库阶段的工作,传达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入户调查阶段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片,印发了《南乐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计划》。

然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环保局局长高红卫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了入户调查具体工作。

最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刘玉林作重要讲话,对入户调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国家战略决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高度,全面认识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重大意义,全面细致、系统科学、求真务实做好这次污染源普查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二是扎实做好入户调查工作。要充分发挥环保员、网格员作用,要坚持“全面覆盖、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基本原则,配合并监督第三方开展好入户调查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级政府是污染源普查工作的主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掌握进度,分管领导要全面推动,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做好数据审核,保守普查对象商业秘密。四是营造良好浓厚氛围要加强宣传工作,组织一些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让普查对象掌握入户调查工作要求,充分了解污染源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明确自身义务和责任。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的分管副职;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普查指导员、县普查办和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