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濮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南乐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技术规定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南乐县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技术规定培训班,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及重点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由专业服务机构负责讲解,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答疑解惑,重点指导企业如何分行业填报污染源普查表格,提升企业对污染源普查的了解度与参与度。

 

 

   “企业需对普查数据负责,不得迟报、虚报、瞒报、和拒报。要充分认识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高配合度,严格按照普查技术规定,认真填报普查表格。”会上,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环保局总工程师徐晓光对企业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县污普办将组织第三方进入全部乡镇开展针对性培训,采取先培训试填报,后具体入户调查的方式,让企业提前熟悉普查表格,极大地减少填写疑惑,提高填报效率和准确性,同时,促进企业更加配合参与污染源普查工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