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濮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濮阳县强力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

发表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濮阳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工作简报

 

15期(总第16期)

 

濮阳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5

 

 濮阳强力开展污染源普查宣传   

 

为加强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污染源普查舆论氛围,奠定入户调查基础,根据濮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会会议要求,濮阳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放弃国庆假期休息,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形势多样的污染源普查宣传,主要宣传措施如下:

  1. 借助濮阳县环保公众号,大力宣传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会会议精神。

  1. 在电视台滚动播放污染源普查宣传内容及致全县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三、县污普办在环保局办公场地周边及县城主要干道进行污染源普查宣传,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条幅;同时要求各乡镇办在乡镇政府驻地周边悬挂不少于5条的污染源普查条幅;要求纳入普查的污染源对象,主要是工业源,在企业悬挂至少一条的污染源普查条幅进行宣传。

     

      

    县污普办宣传标语

     

     

     

     

     

     

     乡镇办政府宣传

     

     

     

      

     

      

    污染源普查对象宣传

     

     

      报:濮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政府党组成员、副

           县长陈增光,县政府办纪检组长乔明全

      送: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环保局局领导、局机关

           各股室、直属站队,各乡镇、产业集聚区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