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濮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示范区积极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系列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为保障普查数据质量,坚持按照市普查办标准要求,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我区积极开展数据审核系列工作。2019年3月6日-8日,根据省级第二次数据审核问题修改的要求,我区普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生活源和移动源在专网上进行集中审核, 并上报修改说明至市污普办。

3月12-14日,按照市级反馈的问题,我区普查办工作人员对专网中个别行政村居民家庭燃煤年使用量和管道燃气年使用量存在纰漏的行政村逐一进行核实,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

3月15日,根据市污普办工作要求,我区普查办工作人员赴市环保局对S101、S102查询结果专网导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审核工作。

3月22日,根据市污普办对生活源第三次审核的导出结果,我区普查办工作人员结合卫都街道办事处普查员对我区存在的问题进行第三次核实,保障填报数据质量

3月28日-29日,根据市污普办的工作要求,我区普查办工作人员对工业源产品产量、原料用量、燃料用量进行再次核实,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为污染物核算打好基础。避免出现产品产量大于原料用量等各种数据不准确的问题。

严格按照《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统计用区划代码编码》规范的名称对所有报表的省、市、县、乡进行修改并按照上级要求对我区已取缔的企业在G101-1指标32中进行备注。保证报表填报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