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法律法规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集中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

发表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对国旗、国徽、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的思想认识,培育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尊重和维护国旗、国徽、国歌尊严的行动意识,930日下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和《国歌法》。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相关条例,着重从国旗、国徽的悬挂、佩戴方式;国旗、国徽、国歌使用的时间场合和方式;禁止行为及需承担的法律后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应当正确使用国家标志,加大《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的宣传力度,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带头维护国旗、国徽和国歌的尊严,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热爱和尊重国旗、国徽和国歌。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