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召开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23日,开发区攻坚办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推进会,区攻坚办常务副主任郝洪科传达了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的通知精神,分析了全区当前面临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通报了近期督察交办的相关问题,就全面做好全市于112212时启动的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下各项应急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郝洪科强调,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各牵头责任部门和各乡镇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采取强力措施,按照管控清单抓好工业源、扬尘源、移动源和其他减排措施。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关键时期要保持清醒头脑,以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具体任务落实,真正做到判定标准清、减排措施清、管控底数清、管控要求清、监管责任清、处罚措施清 “六清”,管好重点行业,抓好重点区域,用好重点措施,坚决确保此次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