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华龙区召开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市级考核迎检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华龙区召开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市级考核迎检动员会。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河长办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各乡(镇)办分管副职及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区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张欣主持会议。区级副总河长、区政府副区长郝胜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市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市级考核方案》,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郝胜锋同志强调,一是明确目标,争先创优。认真总结近三年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的经验,对照今年考核方案,继续完善各项任务目标,高标准要求,争取好的考核位次。二是对标对表、对号入座。按照考核评分标准,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准确无误提供考核资料,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沟通协调。各乡(镇)办落实好属地责任,各成员单位发挥好协助作用,区河长办做好统筹协调,共同努力,向区委、区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