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台前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台前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现骄,县政府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县生态环境局局长葛瑞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市会议要求。张县长就台前县下一步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鲁海强调,2020年污染防治工作已经结束,不管结果怎样都已经过去,我们要吸取经验和教训,重新鼓起斗志,迎接新一轮的工作任务。一是着眼当下,迅速行动,毫不放松。开年就起跑,开年就冲刺,为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局;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重点做好控制产业准入,强化扬尘污染防控,强化移动院污染管控,强化工业污染源废弃排放管理,强化餐饮油烟整治,全面禁止散煤燃烧、露天焚烧、烟花爆竹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站点周边精细化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响应措施。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部署,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锋、出手即出重拳”的思想,突出抓首季,确保打好打赢新一年的蓝天保卫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