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范县分局对辖区排污单位用电监管运行情况开展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排污单位用电监管设施正常运行,1月17日,市生态环境范县分局对辖区内排污单位用电监管运行情况开展检查。

监察人员联合第三方运维公司先后到盛华德化工、祥瑞羽绒、小洋子食品厂等企业开展检查。主要对企业用电监管设施建设问题、生产时间和治污设施运行时间是否吻合环保治理设备是否正常开启数据测量是否准确、是否重污染天气期间停限产到位等情况开展检查,并对用电监管异常企业查找用电异常原因,并要求企业进行立即整改,依据排污许可证,准确运行污染治理设施,设备技术方面的问题立即让第三方运维公司进行整改到位,全面提升用电监管系统应用效能。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