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业园区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应急管控措施,坚决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工业园区攻坚办与建设局对辖区内立新、中土国华、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工地红色预警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联合检查。工作人员再次强调《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调整为红色预警(1级)响应的紧急通知》内容,确保所有在建工地负责人严格落实相应要求,除市长“一支笔”审批的重大民生工程外,其余工地一律做好停工工作。

下一步,工业园区攻坚办工作人员将加大执法力度,继续落实各项应急管控措施,减轻重污染天气对全区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严肃处理违反管控要求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确保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