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南乐县委书记刘冰主持召开散煤治理加压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县委书记刘冰主持召开散煤治理加压推进会,县领导曹拥军、梅兴秦、张耀华、黄泽岭、李仁启、鲁法中、李维、王淑娟、王建国、刘玉林、张华、蒋智敏、邵宁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和12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副县长邵宁汇报了近期散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冰要求,要切实认识到散煤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疏堵结合。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充分发挥村“两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散煤治理工作抓实抓细。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好责任关口,绷紧责任之弦,确保散煤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