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到4个乡镇检查村庄绿化工作并到马颊河巡河

发表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到谷金楼镇、西邵乡、梁村乡、杨村乡检查村庄绿化工作并到马颊河巡河,县委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刘冰一行先后到谷金楼镇后陈家村、西邵乡乔崇疃村、梁村乡袁庄村、杨村乡徐庄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村庄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刘冰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增强推进村庄绿化、打造生态宜居乡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将绿化工作与农村污水处理、改厕、污水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绿化标准,积极发动群众,确保村庄绿化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马颊河城关镇段巡河时,刘冰沿着马颊河一路巡查,仔细查看了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河道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冰指出,要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提高公众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和自觉性,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治的保护体系。特别是现在即将进入汛期,要做实做细防汛减灾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统筹调度力量,严密巡查防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