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局台前县分局局长葛瑞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辉,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利局、公安局、攻坚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攻坚办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当前我县环保重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王俊海对当前环保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王俊海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系统思维,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环保督察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照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