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一抓到底不放松 让全县人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福祉

发表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到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污水处理厂等处,调研指导生态环保工作。王俊海实地察看环保设施运行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对环保工作的汇报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污染物排放相关标准和全面质量管理要求,提升改造生产工艺,加强完善内部管理,确保依法依规、清洁生产。

王俊海指出,抓生态环境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长远、抓未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把生态环境保护牢记于心,把绿色发展践之于行,始终绷紧环保这根弦,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更强意志、更大力度、更严举措、更硬作风,一抓到底不放松,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的质量和水平,加快形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台前落地落实。

王俊海强调,一要强化标准意识,坚持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持续发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企业要树牢高标准就是节约的理念,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工艺、最好的装备和最严的内部管理制度,打造生态环保标杆,为企业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强化日常监管,健全各项环保制度和措施,把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既解决好具体问题,又推进系统治理,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实行最严格的责任制,坚决做到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更大改善,让台前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气更爽,让全县人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福祉。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