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调研污水管网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南乐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调研污水管网整治工作。曹拥军一行在产业区富民路管网整治现场,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难点、堵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曹拥军指出,加大污水管网整治,对于改善城区环境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认真查清污水管网现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发现的问题转化为工作突破口,切实做好污水管网的查、补、改工作。市政园林、生态环境局、产业区要做好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对附近排污口逐一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质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