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濮阳县县长孙庆伟专题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濮阳县县长孙庆伟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粮食局、农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副书记宋泰伟参加了调研活动。孙庆伟一行先后到大田农机物流园、鲁河镇许屯村机收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机械价格、购置补贴、夏收进展等相关情况。

孙庆伟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强机械调配,组织广大群众迅速掀起抢收高潮,确保颗粒归仓,为实现全年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基础。要严格落实农机购置补偿政策,加强资金监管,激发群众购置机械的积极性,提高农业机械化普及率。要严格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在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同时,积极引进示范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促进产业提质增效。

孙庆伟要求,要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近期天气持续晴好,气温较高,秸秆易燃,做到人员坚持坚守到位、灭火设施配备齐全、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彻底消除秸秆焚烧隐患,确保不出现焚烧秸秆现象,有效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