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多部门联合加大扬尘治理力度 全力推进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持续改善全区空气环境质量,为居民群众营造健康舒适生活环境。连日来,开发区攻坚、环保、控尘、市政、交通等多部门联合,紧紧围绕工业企业扬尘管控、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城乡裸露地块扬尘管控、道路扬尘管控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巡查督导和督促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针对工业企业扬尘管控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企业对厂区内道路采取有效防扬尘措施,及时清扫,及时洒水,对易起尘、粉状物料进行科学管控,细防严治;针对建筑施工工地存在的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促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落实扬尘管控措施,查漏补缺;针对城乡裸露地块扬尘管控存在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对裸土、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采取覆盖等抑尘措施,减少扬尘污染;针对道路扬尘管控存在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及时采取硬化措施,加强清扫保洁。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加大“三散”、餐饮油烟、秸秆焚烧、烟花爆竹等各类污染问题督查整改力度,不断增强大气环境巡查防控能力,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夯实污染防治工作基础,全力打好打赢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