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清丰分局贯彻落实县委安全生产、环保、防汛、矛盾排查化解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市生态环境清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峰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安全生产、环保、防汛、矛盾排查化解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立足于“早”,坚决做到矛盾隐患早排查、问题早解决。要按照分包责任制和分级负责制的要求,扎实开展网格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各网格长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内外结合”原则,根据划分的网格区,迅速行动,发现一起,解决一起,做到矛盾动态清零;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环保形势。保持定力,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发力,不断开拓创新,围绕“提气、降碳、强生态,治水、固土、防风险”,继续开展在关键领域、关键指标上实现新的突破;全面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隐患,杜绝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深入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要进一步加大防汛减灾的宣传力度。要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在岗,确保值班值守到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四是要立足于“实”,坚决做到责任务实、措施务实。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改,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真正找准风险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安全风险防控,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