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示范区开州办组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719日,示范区开州办组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压推进会。

会上,办事处分管环保副主任刘政利传达了省、市、区环境污染防治及督察整改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县区、乡镇办环境质量月度考核情况,及开州办本次考核排名倒一落后不利形势;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步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村、各社区正确面对问题,自我加压奋战,迅速扭转被动,坚决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并对工地网格员职责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工地网格员14名、各工作组组长、各村支书、环保办全体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最后,办事处主任牛广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目前环境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齐抓共管,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健全工作机制。由环保办组织落实周通报、月总结工作制度,并每月定期组织网格员召开专题会,研判分析存在问题,并尽快起草环保工作目标责任书,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干起来;三要夯实责任,严厉问责。对工作不落实、履职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坚决依纪依规实施问责。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