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范县分局召开“转作风、提标准、抓落实”专项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召开“转作风、提标准、抓落实”专项整顿活动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局长李建刚传达贯彻全县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丽玲在范县“转作风、提标准、抓落实”专项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专项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建刚强调作风就是形象,就是镜子。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体现干部素质,部门作风反映队伍素质。生态环境系统工作者要切实担起转作风提标准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经常反思、经常检查自身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提高政治觉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业务能力,要对上级负责,对自身工作岗位负责,对群众负责,以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抓出成效。

下一步,结合生态环保工作实际,一要切实解决民生问题,为大局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生态力量。二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环境问题,使人民群众感受和共享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的成果。三要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发扬不怕辛苦、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