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配合做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我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检查验收工作,9月12日,开发区环保局迅速召开整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展中央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

行动要求,精准施策,真抓实改,全力攻坚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销号工作。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销号把上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巩固整改成效,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解决了一群众反应强烈的环保问题。二是从严从实整改。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瞄准问题实质,做到精准施策,出狠招,对问题实行台账式闭环管理,及时跟踪问效,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进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销号任务。三是认真梳理总结。把督察反馈问题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强弱项的契机,全面盘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以点带面,对督察反馈问题逐项研究,逐项整改,不留死角逐条逐项解决严防问题反弹巩固前期整改问题的成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目前,环保局对上级反馈问题28个进行“回头看”其中21个问题整改完成6个立行立改问题已整改并长期坚持,1个正按照时序进度推进整改。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