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濮阳县副县长杨道刚夜查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濮阳县副县长杨道刚带队夜查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杨道刚先后到中房锦绣龙城、后黄彬、挥公大道、帝舜大道等处查看了工地停工、移动源管控、重型柴油车绕城等措施落实情况。县政府办、环委办、环保督查局、交通局、住建局、交警队等单位参加。

杨道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管控,密切配合,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扎实做好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重污染天气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