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多举措加强固体废物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辖区环境安全,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固废管理的重要性,落实固废日常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县固废管理、处理处置秩序。一是加强固废过程监管。依托危险废物管理信息平台,实现危险废物转移全过程监管。对所有固体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从建章立制、申报登记、建立台账、规范贮存、合法处置全过程,重点是申报登记过程,加强对危险废物的管理,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危险废物申报登记,根据日常监管及企业自报情况,建立健全危险废物产生源清单。二是强化执法力度。通过开展危废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对产废企业的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危废标示、管理台账、处置等进行检查。三是加强指导,大力宣传。执法人员在检查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固体废物分类处置,落实相关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措施;同时加强宣传,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的自觉性。

2021年以来,濮阳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2家危险废物收集单位、91家产废企业、63家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单位开展检查,固废总转移量为2762.81吨。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