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西营主持召开示范区环保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西营主持召开示范区环保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前的整体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各行业监管部门对近期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依次作汇报。

张西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落实落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持续发力,精准有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是各部门要细化目标分工,夯实行业监管责任,凝聚监管合力,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加强联防联控,紧盯重点区域,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的针对性和成效;三是要强化监督问责,对敷衍应付、措施不力、推诿扯皮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建立一次性交办,对交办整改不力、敷衍、虚假的,由纪检监察部门介入督导问责;四是要强化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细化部门责任分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散煤污染清零、工地扬尘、渣土车带泥上路等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