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华龙区副区长杜宗欣带队赴洛阳市洛龙区考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华龙区攻坚办主任、副区长杜宗欣带领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华龙分局、岳村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洛阳市洛龙区考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洛龙区副区长张利民及区政府办、攻坚办等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李楼镇夏庄村、西石罢村、太平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详细了解了站点的设计施工、处理工艺、信息化应用、运行维护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利民介绍了洛龙区区情和区政府在农村水污染治理方面的创新和探索。洛龙区攻坚办负责同志就该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中的思路和举措、推进水环境治理的做法和经验、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考察团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双方与会人员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管理、模式选择、工艺比选、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杜宗欣介绍了华龙区区情,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学习了洛龙区在农村水污染治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做了很好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华龙区要加快农村水污染治理工作建设进度和治理力度,希望今后同洛龙区加强合作联系,共同为我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