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清丰县环境监察大队开展 “牵手企业学操作 学习系统共进步”一体化专项执法行动

发表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近日来,清丰县在全县排污单位开展一体化专项执法行动,此次行动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生态环境部决策部署,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提高执法效能,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排污单位生态环境管理规范化,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质量。

活动开展以来,清丰县环境监察大队立即制定了执法方案,并成立了一体化执法行动小组。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共计20余人。各个工作组负责人及成员按照各自的分工各尽其职责。

5月27日,副局长陈德坤带领清丰县环境监察大队全体一线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和学习河南省动态专项行动系统并学习操作流程。

上午9时清丰县环境监察大队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河南瑞油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探讨学习河南省动态专项行动系统为防止企业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纰漏,监察大队大队长彭建志现场带领企业与监察大队全体成员观看学习河南省动态专项行动系统用户手册,现场指导企业打开河南省动态专项行动系统熟悉操作流程。

本次行动帮助企业了解系统的操作方式,学习如何录入信息,也为监察大队6个组20余人巩固学习了系统的操作流程,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为熟练指导企业操作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行动得到了企业的广泛理解和支持,为专项执法检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下一步,清丰县环境监察大队将继续按照一体化专项执法方案要求,让一体化执法检查贯穿全年,对企业的监督管理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