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工业园区多部门联合检查辖区水环境 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园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不断改善提升全区水生态建设,5月27日,工业园区环保分局、建设局、公安分局联合环保管家对辖区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各相关部门实地查看了清河路段水环境状况,详细询问了水污染防治、河道清理等情况。

检查中指出,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各相关部门应齐心协力、集中力量打好这一仗,努力使园区水生态环境质量有一个质的提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各相关部门应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实现治理目标,针对辖区水环境治理方面,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三是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应加强沟通协调 ,形成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