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工作动态

台前县组织开展全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标准化观摩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6月22日,台前县住建局联合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现场负责人一行110余人先后到碧桂园二期、滩区迁建安置区西环西区等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就施工扬尘治理标准化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主要对建筑工地“8个100%”、现场施工围挡、物料裸土覆盖、文明施工、湿化作业、道路喷淋、路面硬化、车辆冲洗、远程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联网等扬尘防治具体措施方面进行了学习。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污染防治标准化观摩为契机,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找差距、找不足,努力把本次观摩学习到的真经迅速有效的融入落实到施工现场扬尘整治工作中去,为切实促进我县扬尘治理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为打赢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